第五,王者,光遇我都可以!
是荻藿!
可以叫我阿荻
不要学我那个屑老哥叫我荻人杰就好

我佣『Maybe』

我追随我的光来到这个世界


大海,天空,星河融入他的眼中

璀璨,耀眼,如罂粟花

诱人沉迷


他的刀刃从不会对同伴出手

他就像一面坚固无比的盾

但对我而言

他更像一个舞者

在刀尖上起舞

在痛苦中游离

他吸引了无数人的注意

他天生就不属于平凡


役鸟,傀儡,玫瑰花

磁铁,火箭,橄榄球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身边围满了人

但我又丝毫不会怀疑

这是他的魅力

独一无二的


我以为我会放下他

但……当他看向我的那一瞬

我又感受到了心脏的跳动

他就是这样有魅力

他就是这样让我放不下

让我永远也无法忘怀


这是个诡异的庄园



我在这个庄园中遇见了他

这是我一生中唯一值得庆幸

我爱的人

他屈身于黑暗,却又创造了光明

生活没能磨平他的棱角

他的军刀永不生锈

他叫奈布萨贝达

是我永恒的爱人

他拥有我那颗永久不变的心


                                                ――――一位卑微的暗恋者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荻藿就是逊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