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王者,光遇我都可以!
是荻藿!
可以叫我阿荻
不要学我那个屑老哥叫我荻人杰就好

长安与曾经

(意识流产物,我爱虎离的爱情,有私心,可能会读不懂)

赠予长安的一位小姐





“长安,是大家梦想开始的地方”

公孙离一直坚信不疑着

她的梦想也在这儿生根发芽

一柄纸伞,是少女一人独有的特点

一曲舞蹈,带着江南烟雨的韵味。


枫叶是她的留恋

枫林里,是她与一个人的约定

她说她一定会回到枫林

枫叶红了又落

寄出谁的思念。


世人皆知

尧天中有一虎一兔

世人不知

两人曾在枫林里的故事

一人沉睡

一人起舞

不知

相见时是否还能说一句

“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荻藿就是逊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