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王者,光遇我都可以!
是荻藿!
可以叫我阿荻
不要学我那个屑老哥叫我荻人杰就好

all佣①『习惯Ⅰ片段』

“我不想放过那些人!他们做的事应该一个一个偿还。”男人嘶吼着喊出,随后便有些后悔,但他那可笑的自尊不允许他在爱人面前低头

“……”

回应他的是一片沉默,在沉默之后,奈布率先出声打破沉默

“裘克……我想我们可以静静,彼此离开或许这是好的选择……”

“我拒绝!奈布萨贝达,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要离开我?就为了已经过去的过去?”男人脸上涂着可笑的妆容,他有些疯癫

“裘克,我不是为了过去的过去,而是这样对你我彼此都好”光线打在了奈布的脸上,投过头发留出些许阴影,神色有些变化不明

“对谁好?萨贝达,请你不要把你那一套强加在我身上,如果你真的对我好,那就给我留下,辈子都别想离开”裘克摸了摸他一直抱在怀里的火箭“你会是我的”

奈布并没有回话,他依旧低着头,最后仿佛下定了决心深吸了一口气,“裘克,我只是离开一段时间,我保证”

“你的保证一文不值”

奈布抿着唇皱了皱眉

“却偏偏对我如此管用……哈……”裘克笑了起来,他的笑声尖锐刺耳

奈布环住人“我会安全回来的……”


评论
热度(43)

© 荻藿就是逊啦 | Powered by LOFTER